mossprophet

手残/吃货/声控
cp乱炖避雷警告
过激文野&全职厨
p甜甜舔狗

【伞修】大神在jjc虐玩家还连小号都不开啊!雾草有没有天理了!(2)

17L 楼主
居然炸出来两位大神楼主有些受宠若惊。
好了回归正题。
没错,大家猜的没错。对面那人头顶明晃晃的三个大字『君莫笑』,没错奏是他,奏是辣个君莫笑,不是君幕笑君莫哭什么的。艾玛叶神啊是真·叶神啊!!楼主仔细地擦了一下眼睛……雾草居然就冲过来了!叶神我绝壁打不过你好歹给我留个合影时间吧ヽ(`д´)ノ!!尼玛劳资也是体验过散人快打的人了!全程吊打啊你造吗!楼主一个75级神枪一颗子弹都没打到对方身上你造吗!楼主刚点开对话框就已经被荣耀蹬出jjc了你造吗!楼主一句卧槽都发到世界频道去了你造吗!!
18L
沙花!我叶神帅哭ε٩(๑> ₃ <)7з!
19L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君莫哭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
20L
黄少你不造,当年叶神带着君莫笑复出之后网游里各种高仿ID╮(╯▽╰)╭当然各职业选手的ID基本都有高仿╮(╯▽╰)╭比如夜雨神烦什么的233333
21L
楼主没图说个煎饼
22L 百花缭乱
夜雨神烦2333333黄少天你被自己粉丝嘲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23L 夜雨声烦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张佳乐你确定就没有二二二二二二花缭乱?还有20L报IDIDID!jjc见!
24L 楼主
前面那个要图的。。。楼主勉强截了几张。。。你们感受一下。。。
[图片][图片][图片]
25L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果然是被全程吊着打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视角就没有一张正的诶第二张左下角那个奇形怪状的脑袋那是君莫笑吧是吧是吧
26L 百花缭乱
我靠老叶还真是一点不留情面啊!楼主你欠他钱吧[怀疑脸]
27L
(>_<)┛我我我替楼主作证!层主也是神枪!层主也看到了辣个房间!层主也滚……啊不点进去了!
28L
找到战友了!!同楼主和楼上!真的是走进去滚出来啊!
29L 楼主
同病相怜啊!抱楼上和楼上上゛(ノ><)ノ
30L
楼上几个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叶神看我!乃要不要考虑一下别的职业!如果jjc输了掉级的话我愿意被你杀到吃卡!
31L
顶楼上的!急求神之领域神枪账号卡!!谁有私信我!!
32L
铜球!!价格好商量!!
33L
铜球球!!在线等!急!
34L
哎呦我还合计要是没人吐槽这事我就开个帖子呢……话说层主可是看着叶神走进了jjc建了这个房间的。然后层主本着不能浪费神枪职业优势……大义凛然地做了第一个次螃蟹的人……瞬间被干翻啊有木有!
35L
敢问楼上你爽不爽(•∀•)っ
36L
楼上你好污……不过层主被干翻之后机智地又点进去做了一只安静的观众……截至层主进来发帖,叶神已经干翻了23个神枪了╮(╯▽╰)╭

评论(1)

热度(46)